風和日麗的天氣,事實上這是今年以來難得的好天氣。風清清的,陽光輕輕的灑在身上。臉頰可以感到溫柔的撫摸,那是春天的氣息吧。好想現在就坐在樹林下,傾聽內心的聲音。

 

是哭泣也好,是笑聲更棒。我想找一個清靜、平和的地方,好好的看看你。那個老是滿身泥巴,搞得自己髒兮兮的你。近來如何呢?那滿身用不完似的勇氣,仍是你最大的驕傲嗎?

 

還打籃球嗎?看你那一臉期盼的樣子,似乎還是那麼好強嘛。怎麼啦?瞧你臉上忽然矇上一層淡淡的哀傷。關太久了吼,還是顧慮著太多的顧慮嗎?不過我相信你還是願意上場狂奔的吧。

 

點點頭,你像是要我放心似的,充滿信心的點點頭。我知道,我也相信你。就算跌倒了,你還是會再站起來的。流血了,你也不會畏懼。你不在乎,再多的辛苦,都會被玩樂的喜悅給沖掉的。

 

傻瓜,要懂得保護自己呀。看你一臉茫然的樣子,「喂!你還真是冥頑不靈呀。」

 

「嘻嘻嘻」,你的回答告訴了我,你就只懂得自己的方法,傻呼呼的你。「喂!要開心喔!不管怎樣,都要笑喔!」我似乎只能這樣給你打氣了,因為這樣的壓力,希望你能用力的讓自己開心。

 

不管怎樣,都要讓自己開心呀!

 

 

 

SMILE(微笑) michael Jackson

 

Smile, though your heart is aching
(微笑!雖然你的心正隱隱作痛)

Smile, even though it's breaking
(微笑!雖然一切都已粉粹了)

When there are clouds in the sky
(就算那時天空滿布著烏雲)

You'll get by...
(你仍會渡過一切)

 

If you smile
(如果你試著微笑)

With your fear and sorrow
(帶著恐懼和煩惱)

Smile and maybe tomorrow
(微笑吧!也許明天)

You'll find that life is still worthwhile
(你將會發現生命仍然有價值值得去奮鬥)

If you just...

(如果你只是)

 

Light up your face with gladness
(用喜悅之情去使你的臉龐散發光采)

Hide every trace of sadness
(把每個煩憂的痕跡一一隱藏起來)

Although a tear may be ever so near
(雖然淚水將會是刻骨銘心的)

That's the time you must keep on trying
(現在到了你必須一再嘗試的時候了)

 

Smile, what's the use of crying
(微笑!哭泣有什麼用呢?)

You'll find that life is still worthwhile
(你將會發現生命仍然有價值值得去奮鬥)

If you just...
(如果你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mus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