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大概最最脫離不了的,就是網路了吧。也許很多人還是習慣用以往的思維來看文字工作,覺得寫文字的人,字大概都很漂亮吧,但事實上,長年習慣電腦打字的話,兩隻手早就廢了,別說以前學的POP,連寫個電話號碼,字都像蚯蚓一樣難看到不行。



     
尤有甚者呀,很多人以為,文字工作就一定是要什麼字都會念,對於標點符號啦,什麼詩詞歌賦啦,都要像電影裡的孔明一樣略懂略懂,但,請原諒我們也是個凡人好嗎,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好嗎,如果你有不懂的,不要以為我們就一定是字典人,用聲控的,我們就可以給你一個滿意且標準的答案好嗎。

 沒錯,我不是本科系出身,從小中文也不是學得挺好。但是我就有本事靠文字吃飯,看我不爽的,投書跟我老板申訴我好了。可是你要申訴我什麼,文字暴力?字識不多?長相太醜?充其量你也只能申訴我騙錢嘛,但放眼望去,他媽的哪個現代人不是在騙錢?騙得多騙得少,騙得五體投地騙得人權高漲,不都是騙嘛。

 另外,還有很多人會質疑我,資料大都從網路上看來,感覺根本就是在借搜尋資料之名,行上網哈啦之實。我告訴你,我一點也不用假借別的名義,我他媽的就是在上網,什麼辜狗、雅虎、MSNSKYPEPTT,甚至上網玩遊戲我全幹過。那又怎樣,老板買的不會是我的時間,而是我的腦子,既然我的腦子都要賣人了,能不做一些SPA保養嗎?我也是個正正當當的生意人呀!!

 文人何須舞文弄墨,又豈調文弄筆。就像男兒要能當自強,搖筆桿敲鍵盤的,也是有骨氣的好嗎。別再質疑我的唬爛能力了!!

 

 是說,我的殺氣也從沒讓人懷疑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mus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