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個男的怎麼這麼引人注意,明明就長得不怎樣,可是我怎麼會一直想看他呢?

 

好想睡喔,昨天魔獸玩得太晚,今天開學差點遲到了勒…那邊那個女的幹嘛一直看我呀?看什麼看!

 

問了他的名字,叫小明,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人取這麼俗氣的名字,真不曉得是不是跟我開玩笑的。

 

靠北勒,是不能叫小明喔?最好是給我笑出來啦!曉旻是有比較好嗎?念起來還不是都一樣!口去!

 

嘖,原來是系上同學呀,怪不得會在學校裡出沒,不知道他喜歡什麼?咦?我在胡思亂想什麼?

 

喔,同系的喔…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呀?好想睡喔,昨天的任務還沒打完內…嘖…

 

小明怎麼這樣呀,我都問他常上哪玩了,他還愣在哪。難不成是要本小姐約妳嗎?喂喂,再怎麼說,我也是個女孩子呀!

 

什麼啦,這女的怎麼問題這麼多呀,沒事在家打電動不是很好嗎?奇怪了,那什麼表情呀?難不成我還得告訴她我晚上還得去保護地球嗎?

 

結果我還是不爭氣的主動約他了,可是…為什麼到頭來會在大賣場裡逛電玩遊戲軟體呀……真的很討厭內…

 

唉…好無聊喔,還好這裡有電玩遊戲區,不然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哎哎,是新上市的遊戲內。科科科…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咦?他剛剛是不是說他想去遊泳?

 

幹嘛,眼睛睜那麼大幹嘛?阿宅不能會游泳嗎?

 

咦??要我下水?我…我只是想來看看…我不大會游呀…

 

靠腰勒,啊說要來游的也是妳,現在在上面當銅像的也是妳,搞什麼鬼呀?

 

咳咳咳…咳咳咳…我吃到水了啦!!

 

啊啊!吃到水了啦,不是會游嗎?

 

哼!看在你還知道要來救我,而且這麼溫柔對我的份上,就再給你一次機會吧。嘻嘻…

 

不會游就說不會游嘛,逞什麼強嘛。咳成這樣,還好嗎?去幫他倒個水喝好了…

 

好累喔,昨天打了一整晚的副本,根本就沒精神上課嘛…

 

累死了…玩得好好的,沒事還得帶她練,真的是…拖油瓶,晚上自己練好了…(打哈欠)

 

小明今天怎麼一直咳嗽?是感冒了吧?早就叫他晚上要注意保暖了,老是講不聽,等下去幫他弄個薑湯好了…

 

咳咳咳…媽的,最近怎麼變冷了…好了啦,不要再念了啦,我會穿衣服咩…囉嗦…

 

小明又沒來上課了…一定又是打副本沒睡覺…這傢伙,等下老師點名了,看他怎麼辦!這次我一定不幫他!

 

啊!靠!!又遲到了啦!!

 

~~我終於學會換氣了內~呵呵~看來不久之後,我的身材也會愈來愈好囉。呵呵呵~

 

吼,終於學會換氣了內,真是辛苦我。是說,剛剛她那樣子,還滿可愛的…

 

好睏喔…為了升級,還真是累呀…還好小明在,不然我還真撐不下去…

 

吼…不要那麼笨好嗎…帶你打怪很累內…

 

為什麼不行?就不能陪我出去一次嗎?老是關在房子裡,我好悶喔…

 

出去玩?可是我想跟團出去打怪內?跟我發什麼脾氣嘛,又沒人叫妳一定要來?神經病!亂發脾氣!

 

明明我就是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給我扯到韓國明星是什麼意思?

 

我最喜歡少女時代了!喔呵呵呵,啊…嘶……

 

不會吧?可以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嗎?我是說,你覺得我怎樣,什麼叫好朋友?

 

妳?就很好的朋友呀?怎…怎麼哭了??喂。妳怎麼了呀?

 




講真的,最爛的是那幾個在旁邊講話的白目實在是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mus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