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硬逼著自己寫點什麼出來,對我來說是一種很殘忍的折磨,也是一種很有趣的訓練。

 

跟別人不同的是,我沒辦法一開始就下筆寫出什麼故事出來,只能瞎哈啦。這很鳥,我承認,事實上我也這麼認為。

 

但是能說什麼呢?我每天要穿插在各種網路視窗裡,加上打屁哈啦看新聞,三五好友登登登。然後擠擠擠的擠出時間跟心情,把無聊無趣又無味的工作給搞定。我也很煩惱好嗎。

 

好啦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藉口。我就是愛鬼混,醬子行了吧。

 

在這種心情跟壓力下(?)工作,我一點也不想讓自己的腦子停留在低檔運作的狀態,怕久了就會跑不起來。其實,這樣的隱憂早就有了,只是還好有老板娘每天的「叮嚀」,才讓我有最基本的動力。

 

當然,我也想恢復當年一日六千字的鬼扯能力。

 

所以,最近每天都讓自己處在壓迫之下,壓迫自己要快點完成既定的工作,壓迫自己不要太容易分心,壓迫自己在換檔的時候不要出現轉不過來的情形,壓迫自己不要太多無謂的想法。

 

總之,這是一個訓練。不是練打字,而是為了讓自己的思緒能轉換得更順利。

 

可是講真的,自己也真的很會分心內。

 

 

光是最近的黑人事件,就讓我直盯著PTT跟奇摩新聞一直看。而且有些PTT的討論真的很好笑,讓我浪費了不少時間。

 

也許有人會問,那可以晚上寫呀,幹嘛講得好像自己很委屈似的,在公司好好工作不行嗎?

 

當然不行呀!!我一點也不想浪費時間,而且的而且,我還得回家打擊妖魔鬼怪內!

 

你說我是不是很會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musa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